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空间中心中级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6-04-06 | 【打印】【关闭】

空间微波遥感技术研究室因工作需要,在所内公开招聘中级技术岗位人员7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聘任部门:空间微波遥感技术研究室

二、岗位名称:风云、海洋、月球探测等型号任务研制团队中的微波遥感器数管软硬件技术研究;风云、海洋、月球探测等型号任务研制团队中的微波遥感器结构设计技术研究;风云、海洋、月球探测等型号任务研制团队中的微波遥感器安全可靠性分析技术研究;地基探测及地面应用系统研究团队中的微波遥感器定标技术研究;空间微波探测前沿理论及新机理和技术体系预先研究团队中的高分辨力辐射计技术研究;地基探测及地面应用系统研究团队中的微波遥感信息反演技术研究。

三、主要职责:独立开展相应子系统的研究;独立承担重要航天工程项目和任务。

四、岗位要求: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

3、具有较强团结协作、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空间微波遥感技术领域的基础知识,作为主要科研人员参加过重要课题研究工作;

5、参与研究和解决关键技术问题,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

6、外语水平能满足工作需要。

五、应聘条件:

1、一般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2、初级以上专业职务;

3、身体健康。

六、招聘方式及程序:

1、 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2、报名者需提供①《应聘申请表》(下载网址:www.cssar.ac.cn);②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交空间微波遥感技术研究室汇总。

3、初选合格者参加面试初审(根据需要)和公开竞聘;

4、公开竞聘时间初步定为418上午;

5、聘任委员会由姜景山、刘和光、李靖、王拴荣、张云华、董晓龙、许可、张德海、张升伟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