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空间中心科学卫星项目办公室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7-07-23 | 【打印】【关闭】

经中心领导批准,空间中心科学卫星项目办公室招聘项目管理1名,在所内公开招聘。

一、聘任部门:科学卫星项目办公室

二、岗位名称:“萤火一号”火星探测器项目管理(中级)

三、岗位职责:协助项目办主任及总体组组长负责“萤火一号”项目的计划制定、技术状态跟踪、包括质量等方面的组织协调与管理。 所内各阶段有效载荷、测控数传预集成测试,外协件跟产试验,卫星总体组织的各阶段大型试验,赴俄参加各阶段的对接试验和发射活动。

四、岗位要求: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2、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有较强的政策和组织观念,服从分配、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

3、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文字表达和人际交往能力;

4、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实际操作和熟练使用通用管理软件的能力;

5、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较好的外语水平。

五、应聘条件:

1、具有两年以上从事航天工程型号研制任务的经历;

2、具有理工科硕士学位;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空间中心在职人员。

六、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07831

2、应聘人填写《应聘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www.cssar.ac.cn/)纸质报人力资源处,电子版发至Email:   kjzxrlc@cssar.ac.cn 

3、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公开竞聘,竞聘报告(要求PPT报告)10分钟,答辩10分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  叶晓蔚     话:6258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