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处公开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1-20 | 【打印】【关闭】

根据空间中心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处(以下简称科技处)工作的需要,为实现相关人员工作变动后科技处工作的无缝隙衔接,经批准,科技处拟于200921日前向院内外公开招聘课题主管4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科研课题主管,代码分别为A1A2A3A4

二、岗位职责

1)      A1--负责载人航天及相关课题的管理、许可证申报、复验,中心创新前沿领域课题,部委空间科学专项等,完成指派的其他任务。

2)      A2--负责应用卫星、行业专项课题的管理,联系中心工艺审核委员会,完成指派的其他任务。

3)      A3--负责863及相关专项、预研课题的管理,负责ARP科技模块等,完成指派的其他任务。

4)      A4--负责空间中心的外事经常性工作,管理国际科技合作课题和项目,完成指派的其他任务。

三、岗位任职基本条件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      具有空间物理/环境、微波遥感或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3)      应聘A4岗位,要求英语CET-6成绩75分以上,或TOFEL成绩600分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四、岗位任职能力要求

1)      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有较强的组织纪律和保密观念,坚持原则;

2)      有较高的语言文字表达水平,良好的文书编写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处理各类中英文文档和图表的能力;

3)      较强公关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勇于吃苦,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4)      能独立开展一方面科研业务管理工作,或项目的策划、组织与实施,并能取得明显效果;

5)      A4岗位外,其余均要求具备通过CET-6,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五、招聘方式及程序

1)      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请注明应聘岗位代码;

2)      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2112:00时;

3)      报名者需提交1<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填报后发至Email: kjzxrlc@cssar.ac.cn;2学历及学位证书3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材料;

4)      初选合格者另行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初审(请提供快捷、可靠的联系方式);

5)      通过面试初审者将根据另行通知时间参加公开竞聘。

六、聘任待遇

1)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正式签订项目聘用合同;

2)      薪酬问题参照空间中心同类人员的标准发放。

七、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人力资源处

  电 话:62582757  传真:62559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