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提交元器件可靠性、结构力学热、地面综合测试和ASIC/SIP器件、空间数据系统等5个专业技术组人员调整信息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1-19 | 【打印】【关闭】

中心各相关部门:

  2015年初,中心正式发文成立了元器件可靠性、结构力学热、地面综合测试和ASIC/SIP器件等四个专业技术组,并发布了相关实施方案(详见科空科字﹝2015﹞36号及科空科字﹝2015﹞37号文),同年9月筹建了空间数据系统专业技术组。相关专业技术组成立后,各组负责人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推动了相关工作,在某些组内形成了较好的互联互通沟通机制,一定程度上激发了组员业务学习及交流的热情,对中心相关专业的创新发展起到一定推动作用,为中心承担国家重大任务提供了较好的专业技术支持。本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专业的事必须由专业的人做”的原则,经科技处商人力处,专业技术组实行人员年度动态调整机制,现请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定位及发展方向和实际工作人员情况,参照科空科字﹝2015﹞36号/37号文及空间数据系统专业技术组实施方案,推荐部门内有关新增人员参加相应的专业技术组。

  要求:填写专业技术组成员信息表(仅填写新增成员,如有调减人员,请直接告知科技处联系人),于2016年1月22日前将纸质签字版和电子版一并提交至科技处。

  联系人:李志宏   62582749  lizhihong@nssc.ac.cn 

  请下载相关电子版。

  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处

  人力资源处

  2016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