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征集双边政府间合作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1-19 | 【打印】【关闭】

中心各研究单元:

  根据科技部网站通知,近期正在开展我国与各国及各地区双边政府间项目的征集工作,具体要求请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经初步调研,其中涉及空间领域的有2016年度中欧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和2016年度中法政府间产学研创新合作项目。此外,科技部还将不定期发布各类项目通知,请有申报需求的研究室登陆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申报中心按相关通知进行填报。项目申报中心网站的登陆账号信息请联系合作办。

  申报材料除按科技部要求报送外,还需填写“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保密审查表”(打印盖章2份,见附件)。

  附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保密审查表

   

  国际合作办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