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2016年度基金委“空间信息网络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大研究计划申请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28 | 【打印】【关闭】

中心各研究室: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现发布“空间信息网络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大研究计划2016年度项目指南,具体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网页: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222/info51946.htm 。该类项目申请已开始,请基金申请人务必认真阅读指南。

  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1、申请人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承担基金委项目总数限3项规定。

  2、申请书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人需登录ISIS系统(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进行在线填写(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提前向科技处申请开户)。

  3、申请书中的资助类别选择“重大研究计划”,亚类说明选择“培育项目”、“重点支持项目”或“集成项目”,附注说明选择“空间信息网络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根据申请的具体研究内容选择相应的申请代码。以上选择不准确或未选择的项目申请基金委将不予受理。

  请申请人在55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于ISIS系统在线提交,并交纸质版(双面打印)1份给科技处,由科研处统一盖章报送。

  联系人:张红梅

联系方式:62586512zhanghm@nssc.ac.cn 



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处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