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第三届"最美劳动者"推选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21 | 【打印】【关闭】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展现中心广大职工热爱劳动、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劳动光荣,奉献可贵的价值理念,鼓励广大职工献身"率先行动"计划,中心工会(职代会)特组织"最美劳动者"推选活动,向五一节献礼,向劳动者致敬! 

  推选方式: 

  1. 每个分工会推选1人;具体方式(如开会讨论,投票等)由分工会自行决定。 

  2. 分工会主席负责组织填写《推选表》,并于427日前报送工会。联系人:赵悦 62582785 

  3. 请被推荐人提供一张照片(请不要提供证件照,最好是在工作中的照片)。 

  推选标准: 

  1. 被推选人应在20155-20164月期间围绕中心重大科研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 

  2. 被推选人应为本分工会的在职职工(在编、项目聘、临聘、返聘)。 

  3. 被推选人应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无违法违纪记录。 

  4. 被推选人应工作态度积极,热爱劳动,忠于职守,乐于奉献,且其精神得到了其所在工会小组大部分职工的认可。 

  5. 被推选人的职务职称不限、岗位不限、年龄不限、工龄不限。 

  为你心中的最美劳动者投上一票! 

  附件: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最美劳动者”推选表 

    

  中心工会(职代会) 

  201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