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2016年度青年科学家奖及关键技术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15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及关键技术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度青年科学家奖申报 

  1、申报条件:

  1)申请者应为我院在册正式职工,应是197611日(含)以后出生人员;

  2)在相关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有重要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提出过重要创新学术思想,或取得重大科技成果,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

  2、推荐名额:空间中心上报1人。

  3、申报材料:申请者应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和《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并附主要奖项和成果证明等材料复印件(不得含涉密内容)。

  4、入选后获得的奖励:院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一次性奖金5万元人民币。

  二、2016年度关键技术人才申报

  1、申报条件:

  1)申请者应为我院聘用的工程技术系列中青年骨干人员;

  2)具有技术和仪器设备研发的能力,能对仪器和设备做出重要的技术改造及升级;

  3)在解决关键技术问题、推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果;

  4)在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专业实验平台、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运行、维护中作出突出的贡献。

  2、推荐名额:空间中心上报1人。

  3、申报材料:申请者应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推荐表》和《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候选人情况一览表》(不得含涉密内容)。

  4、入选后获得的经费支持:院支持人才专项经费30万元,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培训、交流和人员费用,其中人员费用不超过1/3。项目执行期为3年(从获得拨款支持年度算起),经费按年度预算下拨。

  欢迎各部门积极推荐符合条件人员申报,并请申请者认真填写申报材料,20160425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dxzh@nssc.ac.cn,如有问题,请与人力资源处联系。

  联系人:董晓铮 联系电话: 62614340

     

  

  人力资源处

  201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