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5 | 【打印】【关闭】

中心各研究室:   

  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根据往年国家奖推荐工作方案和进度安排,院里将于10月份组织我院2017年度国家科技奖推荐的院内初评工作。申报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的请按照要求格式填写《推荐书》和准备必要附件(见附件2,参照2016年度的推荐书式样),并提交纸质件和电子版各1份,附件提交复印件;电子版《推荐书》和附件各做成PDF文件提交,每个大小不超过10MB。另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见附件3),其中,评审组填写参考附件4,学科填写参考附件5   

  2017年度国家奖推荐项目(人选)的基本条件见附件1国家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推荐书填写模板见附件2,供研究室申报时参考。   

  按照国家奖初评要求(见附件6),还需准备10分钟答辩材料,供院内初评会议使用,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请研究室认真梳理成果,积极申报。报奖材料请于922日前交至科技处。   

  咨询或问题请随时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张红梅   

  联系方式:62586512zhanghm@nssc.ac.cn 

     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处   

    2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