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互联网设备信息台账检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23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为实现中心网络资源服务的实名制管理,释放各部门所占用的多余IP地址资源,信息化办将联合保密办、数据室对空间中心互联网设备台账信息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仅针对上网设备,请各部门务必按照要求仔细填写《互联网设备信息台账》(见附件)。数据室将根据本次上报台账中的计算机/服务器信息进行网络地址的绑定,若信息填写错误,将导致无法访问网络的情况;未上报设备原有IP地址将被清除,释放资源以备使用。 

  电子版台账请于122日前发送至lilingrui@nssc.ac.cn,纸质版由部门领导签字后提交至综合办。 

  联系人:李玲芮 62586496 lilingrui@nssc.ac.cn 

  信息化办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