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空间中心游泳协会2017年度入会及活动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18 | 【打印】【关闭】

广大职工及研究生: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游泳协会2017年度活动即将开展,新会员招收工作现已启动。现就2017年度入会及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空间中心游泳协会

  空间中心游泳协会是中心工会组织的体育协会组织。本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空间中心的游泳爱好者,普及游泳技能,提高空间中心职工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游泳运动水平,增进职工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二、活动介绍

  常规活动:

  青年公寓游泳馆活动时间为每周一到周日,每名会员每周可参加一次,参加时务必携带工作证;

  北航游泳馆(或中关村游泳馆)集体活动每周组织一次,每次活动前会在微信群内具体通知。

  定期在怀柔组织集体活动,具体另行通知。

  2017年度协会常规活动从春节假期后开始。

  培训:

  游泳协会会根据需要邀请专业教练对会员进行指导,提高会员游泳水平。另外,对于不会游泳的初学者,游泳协会将联系培训机构组团报名学习班(费用及其他具体情况会另行通知)。

  比赛:

  游泳协会会组织队员参加中科院内、外的游泳比赛,促进交流合作,扩大空间中心的影响。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到九章大厦A座801交会费100元登记入会。入会后请各位会员加入微信群,以便获取活动通知和其他信息。

  联系人:张伟杰

  电话:62586397

  手机:18210643014

 

  游泳协会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