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启动2017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国际大科学计划培育项目征集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16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近日,院合作局印发了《国际合作局关于启动2017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国际大科学计划培育项目征集申报的通知》,旨在孕育和培养有潜力牵头发起国际性科学组织或科学计划的国际合作科研与交流项目。现拟启动2017年度相关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见链接:http://www.bic.cas.cn/tzgg/201702/t20170206_4589956.html

  申报要求:1. 项目负责人未承担在研的院国际合作项目;2.研究所最多申报一个项目,如果出现多个拟申报项目,合作办将会同科技处进行筛选并报分管中心领导;3.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4日,届时合作办将通过ARP系统报院。

  请中心各部门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进行项目申报,并通过ARP报送。本次项目申报不接受纸质件。

  联系人:许永建

  联系电话:6258 6404

 

  国际合作办公室

  2017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