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医务室关于高温休假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20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心带薪休假安排,医务室于7月29日至8月13日休假停诊(注:7月29-30日、8月12-13日为周六、日)8月14日(周一)正式开诊。

  休假期间,如需急诊,可就近就医(必须是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有社保卡的必须刷卡。如确实不能刷卡,则必须1、有急诊病历,2、开急诊诊断书,3、盖急诊章,4、有急诊处方,方可报销。慢性病患者请根据自己平时用药情况及疾病需求,备好假期用药。       

  ★由于医保数据当天实时上传,休假前需将上传的数据纸质材料递交医保中心以保障医保基金正常支付,所以7月28日(周五)当天如需在医务室持医保卡就医的同志请务必在下午4点以前就诊结算。望各位同事谅解!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切记出行时注意人身安全。)

 

  医务室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