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推荐2018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0-16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推荐2018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的通知》要求,现将2018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1.入会当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198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 中心在册正式职工,具有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

  3.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4.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是公认的具有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二、申报材料

  请有意申报的人选务必将以下材料电子版于10月19日中午下班前发送至dxzh@nssc.ac.cn,逾期将视为放弃本次申报。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见附件)。

  (2)提供相关获奖证明材料、专利材料及其他本人认为重要的相关材料电子版。

  (3)所有申报材料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三、中心推荐人选评选方式

  根据申报情况,人力资源处将后续组织中心内部评审 ,届时将由各位申报人选作报告,评审专家提问、投票的形式推选出最终上报人选,请申报人选提前准备好10分钟PPT。

  联系人:董晓铮    联系电话: 62614340、13910491583

  电子邮箱:dxzh@nssc.ac.cn 

  人力资源处

  2016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