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保密工作宣传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0-18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根据京区第三协作片区工作安排,由中心综合办和保密办联合组织承办,现将“保密工作宣传作品评选活动”相关情况通知如下,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心职工保密意识,形成良好的保密工作氛围。

  一、参加人员:中心各部门(包括研究生、离退休人员)

  二、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至31日

  三、活动要求:

  1.作品以“强化保密意识方法”为主题,围绕保密法制和保密工作,诠释保密文化的深刻内涵;

  2.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包括文章(诗歌、散文、宣传标语等,也可围绕保密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及解决措施)、书法、绘画(素描、漫画等)、篆刻、视频等等;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4.以部门为单位进行此次活动的宣传组织,作品截止提交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每个部门(人数在五人以上的部门)至少提交1件作品。

  四、其他

  1.本活动设立优秀奖以及纪念奖,优秀奖作品将直接推荐至协作三片。获奖作者将获得物质奖励,同时给予保密学时奖励(优秀奖3学时,纪念奖1学时)。

  2.对于获奖作品,协作三片将择优在各所进行宣传展示或推荐到相关的保密期刊。

  3.如有问题请咨询活动联系人

  综合办 李橙媛  62582660 licy@nssc.ac.cn 

  综合办、保密办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