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空间中心关于加入eduroam网络联盟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3 | 【打印】【关闭】

中心全体职工:

  为提升中心网络服务质量,改善用户体验,为大家提供更方便安全的无线网络服务,中心已于2018年3月20日正式加入eduroam环球无线漫游联盟。加入后,中心职工可在所有加入eduroam环球无线漫游联盟的单位内实现无障碍网络漫游(注:由于中心实行网络实名制,因此职工在中心内部不能使用该网络);外部人员(联盟成员)进入我中心后也可自助使用eduroam网络。

  中心职工首次使用可通过中心邮箱账号进行eduroam接入认证,请务必登陆中国科技云通行证网站一键激活账号内的WiFi应用,中国科技云通行证网站登陆链接或二维码:https://passport.escience.cn/user/enableWifi 

  eduroam环球无线漫游服务相关介绍详见eduroam CN官方网站:eduroam.cstnet.cn。

  信息化办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