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摄影协会黄金海岸外拍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09 | 【打印】【关闭】

  空间中心摄影协会将于5月18~20日组织2018年第一次外拍活动,拍摄地点为北戴河黄金海岸。本次活动由卓美网专业摄影老师带队并提供摄影技术指导,同时还提供专业器材试用。活动拍摄内容丰富,包括风光、人像、星空、光绘、建筑、室内等,将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和提高摄影技术的好机会。欢迎对摄影感兴趣,希望提高摄影水平的职工、学生报名参加。活动具体安排及报名方法如下。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8-20日

  活动内容:黄金海岸外拍,包括风光、人像、星空、光绘、建筑、室内等题材

  行程安排:

  第一天  5.18 午饭后出发至黄金海岸国家信息中心入住,按到达时间安排日落人像。晚饭后拍摄光绘及星空(信息中心至海边步行5分钟)

  第二天  5.19 6点起外面拍摄日出及人像,9点回房吃早餐,上午休息,午餐后前往翡翠岛拍摄海景和日落。夜晚看天气可前往孤独图书馆拍摄星轨

  第三天  5.20 日出前到达孤独图书馆外部拍摄,由我们统一预约进入图书馆内部参观(内部不允许拍摄)。9点后统一前往华夏酒庄,进入室内拍摄酒桶及内部结构。午餐后返京。

  活动费用:会员:500元,非会员:600元,家属:800元

  费用包含:领队指导费用及交通费、餐饮住宿、保险等费用;

  联系方式: 贾桃(13651235653),张伟杰(18210643014)

  请提供联系方式(姓名、手机、邮箱、部门);如能提供自驾用车,请说明,协会解决行车费用。

  缴费方式: 现金、微信、支付宝均可,转账请写上转账人信息

  温馨提醒:

  1.野外昼夜温差大,必须准备长袖保暖衣物;

  2.注意不要乱丢垃圾,拍摄时不要随意走动、不要产生明亮光源等干扰他人拍摄行为;

  3. 摄影器材自备,必须为单反或者微单相机,镜头应包括广角镜头(拍摄风光、建筑、室内等)和大光圈定焦镜头(人像、小品等),必须有三脚架,最好有快门线。如器材不全,可在报名时备注,卓美网可免费提供部分试用器材(包括镜头、无人机等)。

  4. 活动中会安排后期修图讲座,同学可自带笔记本现场同步学习。

  5. 本次外拍将采取自驾的方式,并报销自驾用车相关费用。

  景点样照:

  工会摄影协会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