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绿野仙踪,探秘稻湖”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第六届“家庭日”活动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9 | 【打印】【关闭】

   2018年六一节来临之际,为了陪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为职工和子女提供一个尽享亲情和欢乐的平台,增加亲子互动,促进家庭和谐,增强员工的团队建设和归属感,体现空间中心的人文关怀,妇委会特举办“空间中心第六届家庭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8年06月09日(周六)

  二、活动地点:稻香湖大美儿童世界主题公园、大美搏锐运动乐园

  三、参加人员:限空间中心职工携本人子女(0-14岁)参加,家长原则上不超过两人,请务必携带员工卡签到。

  四、活动内容:

  1、9:00集体合影。

  2、9:00-10:30,大美儿童世界亲子活动(6岁以下儿童):我给爸爸(妈妈)穿鞋子比赛、哪吒寻宝比赛。

  3、9:00-10:30,大美儿童世界亲子活动(6岁及以上儿童):拔河比赛、指压板接力比赛。

  4、大美儿童世界自由活动:旋转木马、海盗船、城堡滑梯、穿越红外线、超级蹦床、悬浮海洋球等。

  5、大美搏锐运动乐园自由活动:丛林穿越高空拓展(限两次)、空中滑索、球体攀岩、地面拓展等。

  6、家庭合影:中午12点前到指定地点由摄影协会工作人员拍摄家庭合影。

  五、出发和返回时间:

  1、中关村园区早7:40集合乘大巴车出发;

  2、怀柔园区早7:40集合乘大巴车出发;

  3、自驾车的请于8:50前到达“大美儿童世界主题公园”门口;

  4、大巴车将统一在下午两点准时出发返回。

  六、午餐请自理。

  七、活动报名:

  报名费每个家庭20元,请各部门妇委会联系人负责统计本部门报名情况,以部门为单位将报名表发给妇委会联系人。

  妇委会联系人:冷双

  联系电话:15811027208

  邮箱:lengshuang@nssc.ac.cn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31日 (周四)16:00前。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妇委会

  2018年0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