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转发:北京分院关于做好北京市2018年度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青年骨干个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24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根据北京分院通知要求,现将《北京分院关于做好北京市2018年度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青年骨干个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如下,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详见通知,请有意申报的职工于2018年8月28日前完成网上申请,并告知人力资源处进行审核。

  注:若申报项目和北京科创中心建设相关,或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可进行重点描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董晓铮     62614340;   肖宇      62582816

  人力资源处

  2018年8月24日

  

  北京分院关于做好北京市2018年度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青年骨干个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院京区各单位:

  经协商,拟组织在京单位开展北京市2018年度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青年骨干个人项目申报工作,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秀人才培养资助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推荐青年骨干个人项目人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青年骨干个人项目申报人须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且全职在京工作,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1.申报人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工作经历。技能人才不受学历限制,但须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申报人须具有较好专业基础和较强发展潜力。

  2.未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各类项目资助,且未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拟申报项目已启动一年以上或执行时间过半的个人不得申请。

  4.已获得资助且未结题的个人不得申报新项目。

  二、申报程序

  今年试行由北京分院组织京区单位向市委组织部集中推荐。

  北京市青年骨干个人项目的评选程序包括申请、审核推荐、评审、公示审定等环节。

  1.符合条件的个人新申请项目,需登录北京市人才评选申报系统(sbpt.bjrcgz.gov.cn)填报信息(申报系统注册、使用方法参见《北京市人才评选申报系统使用手册》,见附件2,或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

  2.注册、登录申报系统后,青年骨干个人项目申请人填写“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青年骨干个人项目申请信息”。

  3.个人网上填写新申请时间为2018年8月13日至8月31日。

  三、申报要求

  (一)各单位要综合考察申请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研究方向,真正把学风端正、发展潜力突出、确需资助支持的优秀人才推荐上来。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做好初审、材料上报工作,确保推荐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真实准确。请各单位于8月31日前完成申报填报,主管部门选择“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北京分院负责项目复审和继续上报工作。

  (三)各单位在操作“北京市人才评选申报系统”过程中需首先完成单位注册,注册成功后,由个人申报。

  注册工作中遇到技术问题,可直接拨打北大软件技术支持电话(4000121860、61137688-3)或通过客服QQ(800048345)、客服微信公众号(北京市人才评选申报)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