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关键技术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24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根据院人事局2018年度工作安排,现就开展本年度关键技术人才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 各单位限遴选推荐1人。

  2.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2 号),被推荐者须为我院聘用的工程技术系列中青年骨干人员,具有技术和仪器设备研发的能力,能对仪器和设备做出重要的技术改造及升级;在解决关键技术问题、推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果;在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专业实验平台、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运行、维护中作出突出的贡献。重点优先推荐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科技项目、重大工程,尤其是在关键核心领域、“卡脖子”方向开展技术攻关的人选。

  3. 被推荐者应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并附重要奖项获奖证明和成果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请有意申报的职工务必于2018年8月30日(下周四)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iaoy@nssc.ac.cn。所有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

  联系人:董晓铮、肖宇

  联系电话:62614340、62582816                                  

  人力处

  2018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