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子午工程二期)项目
及怀柔科学城第二批交叉研究平台国际子午圈大科学计划

总部土建工程招标代理公司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29 | 【打印】【关闭】

  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及怀柔科学城第二批交叉研究平台项目国际子午圈大科学计划总部土建工程,已具备发包采购条件。根据项目建设计划安排,拟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对该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选择。

  1.竞争性磋商范围

  1.1概述:

  本次选择招标代理机构代理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及怀柔科学城第二批交叉研究平台项目国际子午圈大科学计划总部土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内容的招标代理工作 。本项目建筑面积约2万平米,项目总投资约1.4亿。

  1.2 竞争性磋商的内容:

  本次竞争性磋商拟选择三家实力强、业绩佳、服务好的招标代理机构,承担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及怀柔科学城第二批交叉研究平台项目国际子午圈大科学计划总部土建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内容的招标代理工作。包括编制招标文件、发布招标公告、澄清答疑、组织开标和评标、发布中标公示、发放中标通知书,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后期档案归档、协助合同签订等。

  2.磋商响应人资格条件

  2.1磋商响应人应下列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应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内。

  (2)在本次竞争性磋商前三年(2015~2017年)内,应无下列不良记录:被行业主管部门通报整改的单位、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2.2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3.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2)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及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3)经办人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投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内的文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凡有意参与本次竞争性磋商的磋商响应人应于 2018 年 8 月 29日    至2018年9月4日17:00时(北京时间)前,将以上文件扫描件、经办人及联系电话发送至磋商发起人电子邮箱(邮箱地址:jjl@nssc.ac.cn)视为报名。磋商发起人审核后通过电子邮箱发出电子版竞争性磋商文件予磋商响应人,不再发出纸质文件,磋商响应人应及时以电子邮件回复确认收到竞争性磋商文件。

  4.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 年9 月 12 日 09 时00 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方式:当面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中关村南二条一号九章大厦四层会议室

  5.联系方式

  发起人: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1号

  联 系 人: 姜老师                座  机:  62582861                 

  电子邮箱:  jjl@nssc.ac.cn             

  2018 年 8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