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健康讲座“宫颈癌筛查及疫苗注射”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06 | 【打印】【关闭】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竞争压力增大,肿瘤的发生率逐年增长,除了呼吸道、肺癌、消化道等这些常见肿瘤之外,在女性特有的肿瘤当中,宫颈癌发生率已高居第二位,死亡率占总癌症死亡率的第四位。特别引人关注的是,这几年从30岁到40岁,宫颈癌发生和死亡有所上升。

  根据中科院党组“3H工程”的部署,为加强京区科研人员的医疗保健工作,中心医务室、妇委会联合举办健康讲座“宫颈癌筛查及疫苗注射”,该讲座由中关村医院妇科李霞主任及预防保健科主任李美琴主任主讲。此次健康讲座会详细介绍宫颈癌的发病及目前最新的疫苗情况,内容与每位女性同胞息息相关,欢迎广大职工积极参加。

  时间:2018年9月20日(周四)14:00-15:30

  地点:怀柔园区主楼2层东方红厅(主会场)

  中关村园区九章大厦A座2层太阳厅(视频会)

  中心医务室、妇委会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