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项目及怀柔科学城第二批交叉研究平台国际子午圈大科学计划总部项目土建工程勘察项目采购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21 | 【打印】【关闭】

  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及怀柔科学城第二批交叉研究平台项目国际子午圈大科学计划总部土建工程勘察项目,已具备发包采购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勘察单位前来报名。

  一、响应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应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响应人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2)在前三年(2015~2017年)内,应无下列不良记录:被行业主管部门通报整改的单位、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二、报名时间:

  报名的供应商可从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5日(4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把以上资料扫描件发至邮箱:jjl@nssc.ac.cn,邮件主题填写:土建工程勘察项目,(联系人:姜老师,电话:010-62582861),采购单位审核后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采购相关文件至响应供应商邮箱。

  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开启时间:

  2018年10月26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四、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1号九章大厦四楼会议室,届时请响应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身份证原件务必出席谈判会议。响应文件须密封后于2018年10月26日上午10:00前递交至上述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2018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