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中国科学院空间环境态势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LOGO设计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27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空间环境态势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英文名称为Key Laborator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n Space Environment Situational Awareness, CAS,英文缩写为:SESA,CAS。  

      重点实验室定位:面向国家安全的战略需求,探索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用”的创新手段,突破高精准探测、精细化建模和有效保障等关键技术,努力缩短基础研究与应用之间的距离,持续提升态势感知技术水平,成为我国空间环境态势感知的新技术研发高地和人才培养基地,为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现向全所职工征集“中国科学院空间环境态势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LOGO设计,有关要求如下:

  一、征稿时间:

  2019年3月27日—4月27日

  二、设计要求:

  1、设计内容“中国科学院空间环境态势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LOGO。应征作品由图形、简体汉字、SESA英文字母等任意组成,表现形式不限。

  2、突出表达重点实验室的特点,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文化内涵。视觉上简洁大方,具有艺术感染力,易于记忆、传播和制作,实用性强。

  3、应提供作品创作理念描述、效果图(手绘)等,来稿以JPG格式提交,图案像素不低于800*600像素,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纸质版以A4纸张提交。

  三、投稿说明:

  1、设计稿内应包含:绘制稿、名称,创意设计说明(300字以内),将设计说明打印或以楷书写于A4规格纸张上,说明文字应当字迹清晰、表述完整。

  2、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面向空间中心全体职工(含研究生),应征作品以个人、团体报送均可;供稿者可以提供多个设计方案,但参加应征的稿件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3、电子邮件请在主题栏中写明“空间环境态势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LOGO征集”字样,并在正文中注明自己的真实姓名、部门、联系电话。

  4、所有征集作品一经投稿,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稿。

  5、中国科学院空间环境态势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享有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四、评选说明:

  征集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评审。有整套创意设计的作品优先考虑。

  评审结果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

  联 系 人: 李威

  咨询电话: 82625343

  邮    箱:liw@nssc.ac.cn 

  地    址: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九章大厦1106C房间

  中国科学院空间环境态势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