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健康讲座——“健康口腔”牙齿常见病保健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19 | 【打印】【关闭】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竞争压力增大,口腔问题已成为常见疾病之一。根据中科院党组“3H工程”的部署,为切实加强京区科研人员的医疗保健工作,倡导广大职工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科研人员维护健康的能力,空间中心与中科院行政管理局健康管理处协同中关村医院联合举办健康讲座——“健康口腔”牙齿常见病保健的通知,该讲座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刘雪楠主任主讲。刘雪楠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全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口腔医学会第三届口腔预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发表了多篇论文并参与多个科研项目,在牙齿预防保健上有着非常丰富的理论知识。此次讲座非常难得,希望广大职工能够积极参加!

  时间:2019年4月24日(周三)14:00-15:30

  地点:中关村园区九章大厦A座2层太阳厅(主会场)

            怀柔园区主楼11层天宫厅(视频会)

 

  中心医务室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