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19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23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下,历经24载,从坚持小额资助,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脱贫”的救助模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根据中国科学院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科人口计生办字〔2019〕1 号)文件精神,中心计生办按要求组织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请各部门计划生育宣传员积极组织捐款活动并做好统计,无论您的捐款多少都是对“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的一份爱心,我们代表受救助的贫困母亲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1、请各部门计划生育宣传员积极组织捐款活动并做好统计,上缴至医务室。电子版捐款名单发送至yws@nssc.ac.cn(包括部门、姓名、捐款金额)。

  2、捐款截止日期2019年5月 10日(周五)。

  3、所有捐款医务室(计生办)将统一上缴中国科学院人口计生办公室(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由分院统一上缴全国幸福工程组委会。

 

  中心计生办(医务室)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