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基本建设项目工程审计服务机构遴选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26 | 【打印】【关闭】

  为提升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工程项目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审计机构。 

  一、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基本建设项目工程审计服务机构遴选 

  二、 遴选对象 

  具有会计执业资格的服务机构 

  三、 采购预算金额 

  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为40万元 

  四、 参选机构资格条件 

  (一)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   具备执业许可的会计师事务所并且在《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审计服务机构资格入围项目》(采购编号:HSZT2017FG/347)中入围的供应商。 

  (三)   具有从事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征地拆迁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绩效评价、清产核资等相关审计业务的执业经历和经验,业绩优良; 

  (四)   综合实力较强、企业诚信度高、有良好的社会信誉;会计师事务所具备中级以上专职从业人员均不少于15人,注册会计师不少于5人。 

  五、 服务内容 

  入选中介服务机构按照国家和中科院对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要求,以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为主要审计目标,实施项目全过程审计,完成对投资项目的竣工决算审计。 

  六、 服务期限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 

  七、 遴选文件发放 

  凡有意参与本次遴选的潜在参与人应于:20194289:00(北京时间)-201943016:00(北京时间)前,将企业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或“三证合一”证书(复印件)发送至电子邮箱(邮箱地址:wuxiaofei@nssc.ac.cn)视为报名,发起人审核后通过电子邮箱发出电子版遴选文件予以响应人,不再发出纸质文件,响应人应及时以电子邮件回复确认收到遴选文件。 

  联系人:吴老师  010-62586510 

  八、 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   投标时间:20195109:00-9:30(北京时间); 

  (二)   投标地点:中关村南二条1号九章大厦四层会议室; 

  (三)   投标截止日期:2019510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四)   评标时间:20185109:30(北京时间) 

  (五)   所有参与人应于2019510930前将全套密封装订的响应文件正本1份、副本4份、唱标信封1份(内含报价一栏表1份、响应文件电子文件1份)递交到上述地址。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六)   参与人在评审前述标,提供5分钟PPT陈述、介绍单位简介、政策理解、历史业绩等。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