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2019年“六一”儿童节活动之一“美好童年·美味人生”
——中科院空间中心第七届“家庭日”之“美味之旅”活动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4 | 【打印】【关闭】

  2019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陪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为职工和子女提供一个尽享亲情和欢乐的平台,增加亲子互动,促进家庭和谐,体现空间中心的人文关怀,中心妇委会特举办空间中心第七届“家庭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6月1日(周六)

  二、活动地点:北冰洋义利园区(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东段6号)

  三、参加人员:限空间中心职工携本人子女(0-14岁)参加,原则上每个孩子限一个家长陪同,请务必携带员工卡签到。

  四、活动内容:

  1、蛋糕我来做:自己动手制作一个6吋蛋糕,活动结束可以带走;

  2、惊喜看车间:参观义利面包制作车间,了解面包的制作流程;参观北冰洋汽水加工车间,领略庞大的车间流水线操作流程;

  3、美味来试吃:试吃义利北冰洋公司的主打产品和新品;

  4、开心小影厅:小电影展示义利北冰洋品牌的发展历程,北冰洋汽水的卡通介绍片让大朋友尽享童年回忆之旅;

  5、礼物大搜罗:每个孩子临走时可以领取一听北冰洋汽水,在乐园的超市可自行购买义利北冰洋的糕点、甜品等;

  6、园区拍美照:在户外活动区,可以和漂亮的花花草草、巨型汽水模型、蛋糕模型、冰棍模型等拍个美美的照片。

  五、出发和返回时间:

  1、中关村园区:早8:00集合乘大巴车出发;

  2、怀柔园区:早7:30集合乘大巴车出发;

  3、自驾车的请务必于9:00之前到达北冰洋义利园区北2门;

  4、大巴车大概在11:30-12:00出发返回。

  六、午餐请自理。

  七、活动报名:

  报名费每个家庭20元,一大一小免费参加 ,报名费不退。如果有多名家长陪同,进楼内参观区的每增加一个家长需要缴纳68元费用,不进楼内的家长不用缴费,可以在户外活动区或西餐厅等候。请各部门妇委会联系人负责统计本部门报名情况,以部门为单位将报名表发给中心妇委会联系人。

  妇委会联系人:冷双

  联系电话:15811027208

  邮箱:lengshuang@nssc.ac.cn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9日(周日)17:00前。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妇委会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