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组团报名游泳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8 | 【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空间中心游泳协会现为中心职工、学生和家属组团报名参加游泳培训班。欢迎中心各位零基础初学者和希望提高游泳水平的游泳爱好者前来报名。具体如下:

  培训机构:北京建华英东体育培训有限公司

  上课地点:北京语言大学游泳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游泳馆

  上课时间:每天晚上7:00 — 8:30,上课日期由学员自主安排

  有效期限:自报名起1年内

  包教保质:教学承诺期自第一次课起计算,若在承诺期内完成规定课时但未达结课标准者,可在有效期内申请免费加课,直到达标为止。

  报名要求:年龄8~45岁[1]。参加学员需身体健康。心脏病、癫痫、传染性疾病、呼吸道疾病患者严禁参加;学员因隐瞒疾病而造成事故者,后果自负。

  注:

  [1] 年龄按身份证号出生年月计算;5~8岁、45~50岁报名者,蛙泳18课时,自由泳24课时,具体收费可咨询联系人;小于5岁或大于50岁者,只能参加培训机构提供的VIP私教班,并按原价收费。不按规定年龄段报班者不履行包教保质;

  [2] 费用包括课程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上课卡工本费。

  [3] 另有蝶泳和仰泳班,收费和课时可咨询报名联系人。

  报名联系人:张伟杰

  联系方式:18210643014

  报名方式:提供报名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想学的泳姿等信息,交报名费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6日(周四)11:30前

  工会游泳协会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