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医务室关于2019年9月二次体检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19 | 【打印】【关闭】

  2019年中心二次体检,将于9月17日至19日(周二至周四早晨7点至11点30分)进行,体检地点仍为中关村园区309地下室。多年来中心领导始终高度重视职工的健康状况,特拨专款为职工安排二次体检进行疾病普查,请各位职工、离退休人员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体检。此次参加体检人员的范围为:

  1、35岁以上职工(包括正式编制、项聘、临聘、劳务派遣、专家派遣),其中临聘、劳务派遣、专家派遣需提供课题号及预算码。返聘在部门领取(请标注)无需费用。

  2、副研、副处及以上人员;

  3、上半年因工作及特殊情况未体检者;学生确因特殊情况上半年未体检者此次可以参与体检,但需提供课题号及预算码;

  4、新入所职工及学生;学生需提供课题号及预算码;

  5、中心退休、离休、退养人员。

  ★ 请各单位计划生育宣传员或室秘书尽早做好体检人员名单统计,按附件格式及要求填写(包括:部门、姓名、性别、年龄,临聘人员、劳务派遣、专家派遣及学生需提供课题号及预算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医务室邮箱:yws@nssc.ac.cn,截止日期2019年9月2日 (周一),此次体检标签仍为电子标签需提前制作,请大家尽量一次性统计完全。

  备 注:

  1、离退休、退养人员9月17日(周二)体检,职工体检为18号至19号(周三-周四)两天。

  2、体检前三天不吃油腻食物,不饮酒,注意休息,体检当日早晨空腹。

  3、前列腺B超及妇科B超需憋尿。

  4、妇科TCT/HPV检查前一周不使用妇科外用药,以便检查结果的准确。

  医务室

  2019 年0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