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亲子摄影技巧讲座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02 | 【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水平,工会摄影协会举办亲子摄影技巧讲座,邀请吞像摄影金牌教师刘竞老师为大家讲解亲子摄影技巧,记录美好的亲子时光,并与大家分享精彩的亲子瞬间。

  一、活动内容:

  亲子摄影技巧讲座。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9年9月10日(周二)下午2点

  空间中心怀柔园区主楼11层天宫厅

  三、参加对象:

  全体中心职工及学生

  四、联系人:杨昉 13811196028

  具体事宜可咨询联系人。

  刘 竞(@WildKay)简介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商业摄影师、自然摄影师、宠物摄影师、摄影讲师,ONESHOT影像馆主理人,华盖创意(GettyImages)签约摄影师,站酷海洛签约摄影师,站酷奖获得者,图虫资深宠物摄影师,《大众摄影》年度十佳摄影师,佳能(中国)摄影讲师,新加坡旅游局特约摄影讲师,吞像摄影名师团成员,《大众摄影》《摄影之友》《中国摄影》《影像视觉》《时尚旅游》《环球少年地理》《宠物世界》供稿人,个人影展:2017年6月《生命和爱》动物肖像展(北京798艺术区第壹艺术中心)。

  工会摄影协会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