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空间中心游泳协会2020年度入会及活动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4 | 【打印】【关闭】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游泳协会2020年度活动即将开展,新会员招收工作现已启动。现就2020年度入会及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 活动介绍 

  游泳活动: 

  1.  青年公寓游泳馆活动时间为周一到周日,每名会员每月可参加4次,参加时务必携带工作证; 

  2.  怀柔活动将在益田影人花园酒店游泳池和中建雁栖湖景酒店游泳池进行,活动时间周一到周日,每名会员每月可参加4次,参加时务必携带工作证。具体活动地点另行通知; 

  3.  不定期组织集体游泳活动。 

  2020年度协会游泳活动从春节假期后开始。 

  培训: 

  游泳协会会根据需要邀请专业教练对会员进行指导,提高会员游泳水平; 

  对于不会游泳的初学者,游泳协会将联系培训机构组团报名学习班(费用及其他具体情况会另行通知)。 

  比赛: 

  游泳协会会组织队员参加中科院内、外的游泳比赛,促进交流合作,扩大空间中心的影响。 

  二、 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交会费150元登记入会。入会后请各位会员加入游泳协会微信群,以便获取活动通知和其他信息。全年均可入会,从入会起即可参加协会活动,到2020年活动结束为止。 

  交费方式:微信、支付宝、现金均可,请尽量使用转账方式并备注信息,方便查找记录。 

  联系人:张伟杰 

  手机、微信:18210643014 

    

  中心工会 游泳协会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