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资金存放项目的比选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2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根据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和《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财库【2017】176号)的相关规定,拟在符合报名条件的银行中,通过比选择优确定1-2家银行进行定期存款。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银行积极参加竞选。

  一、计划存放资金情况

  1、定期存款资金规模: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

  2、定期存款期限:1年以内(含1年)

  3、最终选择存放银行数量:1-2家

  二、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条件:在中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等银行业金融机构,并在北京市设有主体(含总行经营吸收存款业务的直营部门),原则上每家银行只允许一个营业网点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营业网点应具备健全的内部管理和风险防控能力,在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2、报名方式:邮件报名,并电话确认。

  邮箱:daixu@nssc.ac.cn 电话:010-61611217 手机:13911705471

  3、需提供资料:营业执照、《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等复印件,提供廉洁承诺书面声明,近1年的经营状况、服务水平、利率水平等相关证明资料。证明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和骑缝章;若提供的文件虚假,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4、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5月 17 日24时

  5、报名截止后,空间中心组织专家现场或视频会议评审,并依据评分结果择优确定定期存款银行。评审答辩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