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怀柔园区和中关村园区会议室管理及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24 | 【打印】【关闭】

  1.比选条件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怀柔园区和中关村园区会议室管理及服务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根据计划安排,拟采取比选方式对该项目的管理服务单位进行选择。

  2. 比选内容:

  本次比选拟选择一家实力强、业绩佳、服务好的管理服务单位,承担空间中心双园区的会议室管理和服务工作。

  本次项目预算金额为 49 万元人民币。

  3.响应人资格条件

  3.1 响应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应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2)在本次比选前三年(2017~2019年)内,应无下列不良记录:被行业主管部门通报整改的单位、被责令停业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本次比选的响应人应于 2020年6月 28日至2020年 6月 30日17:00时(北京时间)前,将企业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扫描件、受托人姓名及联系电话发送至发起人电子邮箱(邮箱地址:wangai@nssc.ac.cn、)视为报名,发起人审核后通过电子邮箱发出电子版比选文件予响应人,不再发出纸质文件,响应人应及时以电子邮件回复确认收到比选文件。

  5.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7 月 6 日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方式:当面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怀柔区京密北二街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A座11层会议室

  6.联系方式

  发起人: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1号

  联 系 人: 王老师、裴老师     座 机:61611227、62582655

  电子邮箱: wangai @nssc.ac.cn、 peifei @nssc.ac.cn

  2020 年 6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