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做好2020-2021“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4 | 【打印】【关闭】

  结合近期申报人提出的主要关注问题,现根据《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章程》规定,就申报工作中的具体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做好报奖的宣传工作,鼓励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申报,各单位申报名额不限。
  2、推荐单位是指申请人所在的工作单位,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均可提名申请人进行赵九章科学奖的申报。请推荐单位接到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后,按照《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章程》及《评奖办法》的要求进行核实,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推荐单位根据对申请人的科研道德审查结果,如实填写“推荐单位意见”,单位盖章后报送。
  如有疑问或其他事宜,请联系:
  秘书长:于  岷 
  联系电话:010-6258-2758,137-0132-7588
  E-MAIL:ym@nssc.ac.cn
  科技处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