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怀柔园区植树、认领本部门树木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2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为将中心园区建设得更加美丽,中心将组织在怀柔园区开展“仰望蓝色星空,建设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植树造林活动,并为每个部门所种的树木挂牌标识,形成纪念林。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4月6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
  二、地点:中心怀柔园区西侧电动自行车车棚南,具体植树区域划分详见附图
  三、活动要求:
  1. 请各部门安排1名负责人及3-5位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植树活动,也欢迎其他职工积极参与。
  2. 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综合办公室负责现场总体调度,科空物业负责工具准备和植树指导。
  3. 请各部门于4月2日中午前将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名单报至综合办,联系人:裴斐,联系电话:62582655。
  4. 请各部门现场拍摄本部门植树活动的视频vlog并发至综合办吴洁雨(wujieyu@nssc.ac.cn)。视频时长建议在三分钟以内,通过手机录制即可。
  特此通知。
  附:《怀柔园区植树区域划分平面图》(详见内网)
  综合办公室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