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空间中心“红色记忆”摄影比赛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7 | 【打印】【关闭】
  为迎接并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用镜头去记录和感受党的成长、党的关怀及党的温暖,分享红色记忆。为展现空间中心党员、支部建设及党建活动等风采,鼓励员工学习摄影、提高技艺、投身创作,给员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中心工会摄影协会举办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红色记忆”摄影比赛,也是空间中心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
      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 作品要求:
  1、 投稿内容要求具有党员风采、党建活动、红色景区风光等相关元素,最好可以结合身边的日常工作及党建活动等,真实反映空间中心党员、支部等风貌活动场景及工作场景的照片,参赛作品要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2、 允许使用软件对照片进行简单的处理和适度的裁剪,但不允许采用合成、抠图等手段添加或减少照片元素。参赛作品提交时,请将照片原件一并提交;无原图视为无效作品。
  3、 参赛要求器材:数码相机(单反、微单或不可换镜头相机等)拍摄的作品须为3M以上(不得小于800万像素);手机拍摄的作品须为2M以上(不得小于500万像素)。数码作品必须保留EXIF信息;本次比赛不接受胶片类照片。
  4、 参赛选手每人投稿数量限制为3件,只接受单张,不接受组照;
  5、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经出现权责纠纷,取消参赛人参赛资格,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稿人负责。作品一经采用,摄影协会有权使用参赛作品用于展示等活动;
  6、 曾经获得过中心摄影比赛奖项(包括优秀奖及参与奖)的作品请勿重复投稿,一经发现将取消作品参评资格。
  二、 作品提交:
  1、 摄影作品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fyang@nssc.ac.cn,并按照附件要求填写附件中的参赛作品登记表,注明每张作品的标题以及作品介绍;
  2、 报送作品截止日期:2021年6月5日。
  3、 全体在职职工及学生均可参加。
  三、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积极参与奖(根据参与人数及作品质量确定)。每位参赛者提交作品限获奖一次(按所获最高奖项),其余作品根据获奖情况视为同等数量的参与奖。
 

 

  中心工会摄影协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