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空间中心关于开展文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9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树立空间中心文化品牌形象,培育良好文化氛围,现面向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开展文化周边产品创意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1日,逾期不接收作品。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职职工及学生,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每队不超过4人。
  三、作品要求
  作品以空间中心文化为主题,设计周边办公用品或创意产品。
  新颖原创:内容健康向上,创意设计新颖独特,能与空间中心人文精神和文化内涵相结合;
  特色突出:围绕空间中心学科方向和空间中心牵头或参与的科学卫星、子午工程、月球与深空探测工程等重大科研任务,运用空间中心文化元素,突出空间中心的文化特色,充分体现“空间中心文化周边产品创意设计”的主题要求。
  四、作品形式
  提交作品可为成品、阶段半成品或设计稿均可。提交内容应包含设计方案和设计说明。
  五、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设奖项若干(奖项数量根据参与人数及作品质量确定),将组织对提交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者进行奖励,凡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文创产品一份。
  六、投稿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投稿人/团队将作品及报名表统一打包发送到邮箱ningyx@nssc.ac.cn,主题名和文件名统一为“【文创征集】作者名/团队名+作品名”。 
  2.参赛作品均为未投入生产销售、未参加过其他类似大赛或活动的作品。如存在抄袭他人作品或以其他形式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上述问题的作品,法律责任由投稿人自负。
  3.空间中心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并有权在文创设计中使用,不另外支付稿酬。
  4.参评作品(包括设计方案、文字材料、样品、照片等)一律不退,投稿人自留底样。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综合办公室所有。
  联系人:宁一瑄,62586530,ningyx@nssc.ac.cn

  综合办、研究生部、团委    
  机关第一党支部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