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2022年医药费报销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2 | 【打印】【关闭】
  2022年即将结束,为了各位职工能够及时报销医药费,现通知2021年医药费报销截止日期如下:
  一、离休、退养人员(包括异地退养,需现金结算的):2022年发生的医药费请于2023年1月10 日(周二)前将医药费交至医务室报销;
  二、学生医院就诊费用报销:2022年的医院就诊票据需要到医务室审核,截止日期2023年1月10 日(周二),怀柔园区会去集中收取,超过日期将不再受理。
  三、在职职工未刷医保卡所发生的费用(需要去社保中心进行手工报销的)如:急诊(未刷社保卡的)、120急救车(车费及出诊费不予报销),由商业保险公司统一收单据报销,请及时联系医务室,并于2023年1月10 日(周二)前将单据交给保险公司,过期社保中心将不予报销;
  四、退休职工未刷医保卡所发生的费用:异地安置人员异地发生费用、急诊(未刷社保卡的)、120急救车(车费及出诊费不予报销),由商业保险公司统一收单据报销,请及时联系离退办。并于2023年1月10 日(周二)前将单据交给保险公司,过期社保中心将不予报销;
  五、生育人员产检费用报销:产后42天复查之后一次性报销(不受跨年限制),由商业保险公司统一收单据,请及时联系医务室。
  (备注:中心财务封帐时间为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1月17日)

 

  医务室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