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与511所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1-28 | 【打印】【关闭】

  30年一遇的BOSS寒潮也抵挡不住大家交流学习的热情!119号,应航天五院总装与环境工程部(即511所)羽毛球俱乐部邀请,空间中心羽毛球队一行12人在工会主席刘波的带领下,前往泰川羽毛球馆进行了一场其乐融融的友谊赛。

  下午6点,空间中心羽毛球队到达泰川羽毛球馆。511羽毛球俱乐部队员们正在马强副部长的带领下热身。负责联络的同事看见空间中心队员到达,热情地过来招呼、双方简单寒暄后,空间中心的队员们迅速换装备,并积极开始热身准备活动。

  对抗赛首先由刘波联手董永进对阵511马强副部长与何新,双方在友好而又热烈的气氛中交流球技;其他组合也陆续开战,由于空间中心女队员优势较为明显,因此在女双、混双的比赛中空间中心均占上风,但男双比赛中双方旗鼓相当,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空间中心除罗冰显陈赵峰组合胜率较高外,其余均互有胜负。

  两个小时的对抗和交流很快就结束了,双方队员合影留念并约定下次到空间中心再进行交流活动。

  赛后中心队员也及时就此次对抗交流赛进行了总结,大家认为,整体而言,女队员空间中心优势较为明显,男队员双方旗鼓相当。通过此次交流,空间中心球队越发感受到提高水平的紧迫性,尤其结合近年院内外的各项赛事情况,男队受到的冲击越来越明显,虽然整体水平平均,打球人多的特点还在,但是随着各单位对羽毛球运动的重视和越来越深入的开展,在高水平比赛中空间中心已经没有优势可言。

  BOSS级寒潮面前,我们用热情抵御寒冷。面对也如寒潮来临的“生存环境”,队员们决心用更大的热情去迎接挑战:2016年除了继续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带动中心羽毛球爱好者提高水平外,也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加强训练和比赛,努力提高中心球队队员们的水平。

  (供稿:工会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