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工会组织开展2015年度工作总结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1-28 | 【打印】【关闭】

  在中心广大职工群众和各部门的共同支持下,空间中心工会2015年度的工作已圆满完成。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创新、服务于广大职工群众,中心工会近日召开了2015年度协会、分工会总结会议。工会主席刘波主持。中心13个协会、9个分工会的代表了参加会议。

  会上,各协会、分工会的代表介绍了2015年度的工作情况,畅谈收获,交流经验,提出建议,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

  通过投票,会议推选出优秀协会3个,优秀分工会1个。下一年度中心工会将强化对获奖的协会、分工会的各方面支持。为了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加强部门与工会组织的紧密联系,本次会议布置了积极分子、“携手共进”奖的推选工作。

  工会主席刘波强调工会工作一定要围绕中心科技创新工作,积极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加强全民健身活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创新文化发展,提高凝聚力,更好地为中心的科研工作贡献力量;工会要积极关心困难职工,了解职工的诉求,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将组织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个职工身上。

  本次是分工会调整之后的第一次工会总结会议,有效地加强了协会和分工会之间联系和交流,有力地推进了“职工小家”的建设,提升了工会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下一年度的工作开好局、迈好步奠定了基础。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