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与大气所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2-22 | 【打印】【关闭】

  为了增进与科学院其他兄弟院所之间的交流,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2016128日下午1700-1900,在工会主席刘波的带领下,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乒乓球队队员与大气所乒乓球队队员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比赛在大气所乒乓球活动室进行。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各派出7名男队员、4名女队员参与比赛,大气所党委书记陈洪滨也亲自上场参加了比赛,大气所副所长王生林到赛场加油助威。赛场上,参赛选手挥洒着活力和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赛场外,啦啦队助威叫好声接连不断。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高超的球技和认真的态度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乒乓球友谊赛为两个兄弟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增进了相互团结、增强了友谊、激发了健身热情。此外,本次比赛也充分展示出空间中心和大气所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供稿:工会乒乓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