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同志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2-04 | 【打印】【关闭】

  春节前夕,空间中心领导带着美好的祝愿看望慰问了中心老红军、老干部、老专家、院士。

  中心领导分别来到老同志家中或病榻前,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同志为空间中心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慰问中,中心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向老同志详细通报了空间中心2015年在攻坚克难中取得的新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空间科学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老同志感谢中心领导的关心,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空间科学先导专项、空间科学研究院及怀柔园区建设的关注,坦诚自己对中心工作的期望,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空间中心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供稿: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