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办研究生羽毛球双打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23 | 【打印】【关闭】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正是开始运动的好时节,为丰富研究生体育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空间中心研究生部、研究生会举办了2016年研究生羽毛球双打比赛,来自不同年级、实验室的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四个小组,分别在318日、20日展开角逐。赛场上,选手们势均力敌、旗鼓相当,青春洋溢的热情,精湛娴熟的技法赢得了阵阵喝彩欢呼。赛场边,队友们切磋琢磨,排兵布阵,准备着以最佳的状态走上赛场。工作人员们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为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到了决赛阶段,更是精彩纷呈,难分伯仲。紧张激烈的角逐后,王盼盼-朱阁获得了冠军;王鸣哲-贾配洋获得了亚军;王江燕-李丹霜、苟文博-郭世桦获得了季军。

  羽毛球比赛告一段落,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及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已经扎根,将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发扬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