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老科协会员参观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05 | 【打印】【关闭】

  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4月19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老科协会员到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参观。

  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建设于2009年,是目前中国首座世界级的地质博物馆。馆内展出了种类繁多的岩石绚烂夺目,令人惊叹。展厅内还以微缩景观的形式,逼真再现了石花洞、银狐洞、十渡等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内的经典地质遗迹。一路走来大家仿佛回到久远的地质年代,领略了地球的形成历史,亲身感受从一片荒芜世界到人类文明的发展进程,大自然造就的鬼斧神工令我们大饱眼福。

  参观活动为老同志晚年生活增添了活力和色彩,在活动中大家共叙往日情怀,共绘晚年美景,放松了心情,增强了交流与沟通,切实感受到了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和领导的关心。

  (供稿: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