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微波支部学生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06 | 【打印】【关闭】

  为增强锻炼同学们的判断能力、定向能力和丈量能力,考验同学们的知识能力,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及合作能力,近期,由空间中心研究生党总支策划,组织微波支部学生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户外拓展和搜索,需要高度发挥个人智慧和体能,并强调集体协作,需要每位参赛人员凭个人定向技术、地图阅读能力、指南针运用以及自己思考判断,在陌生环境中搜寻目标。参与人员需要凭其经验、技术、体能来判断,选出最适合的路线。

  此次活动增强了凝聚力,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师生以活动为载体,相互学习交流,这也是陶冶情操,磨练意志,接受考验,挑战自我的好机会,同学们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团结的乐趣。

  (供稿: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