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06 | 【打印】【关闭】

  55日下午,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广大党员职工观看反腐影片《决不饶恕》。这是空间中心2016年党风廉政宣传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的具体举措,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之一。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通过反腐主题鲜明的影视作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牢固思想防线,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中心广大党员职工纷纷通过微信平台参与观后感交流活动,表达观看影片后受到的震撼、引发的思考,以及廉洁自律的决心。

  近期,空间中心启动了今年的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逐步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策划并开展了习近平“讲纪律守规矩”专题教育展板展示活动,为中心职工设计并制作了一批“廉政教育书签”,紧抓廉政建设不放松,实现廉政提醒在身边,不断加强廉政教育的力度和效果,使廉洁自律的意识深入人心。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