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强化中层干部廉洁履责意识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26 | 【打印】【关闭】

  近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化其廉洁履责意识。中心党委书黄康平、纪委书记孟新出席会议。这是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又一具体工作。 

  会上,黄康平同志代表党委祝贺新任中层干部走上新的岗位,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真抓实干,做出业绩;二是给其他职工做出表率,以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传播正能量;三是严守政治纪律,时刻注意言行举止;四是加强学习,力争成为业务领域的专家;五是要密切联系群众,认真为一线科研需求服务。 

  孟新同志代表纪委要求新任中层干部要牢记高举空间科学大旗的使命,要遵规守纪,搞好团结,使部门内有合力、外可协同,坚持廉洁从业的准则不放松,不断提高自己的修养。 

  与会的中层干部表示通过谈话提高了对党风廉政的认识,对如何正确行使权力有了清醒的认识,在实际工作中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廉洁从业,履职尽责,不辜负中心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的信任和期望,为实现空间科学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