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办2016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07 | 【打印】【关闭】

  520日下午,国家空间科学中心2016年春季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工会主席刘波,中心主任助理兼人力资源处处长孙丽琳,仿真室主任杨震等出席活动。中心各分工会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下午三点半,随着工会主席刘波一声哨响,参加健步走的职工从奥森公园南园南广场出发,按规定路线开始健步走,行程5公里。尽管天气很热,但职工们的热情高涨,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向终点进发。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电子室宋景星获得公开组冠军,预报室刘卫获得亚军,效应室朱翔获得第三名。女职工们也不甘示弱,电子室薛国凤获得公开组第9名,女子组冠军,人力资源处董晓铮获得公开组16名,女子组亚军,本次健步走比赛共有27人(含并列名次)获得优胜奖。同时,电子分工会获得团体赛第一名,保障分工会获得团体赛第二名。

  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因其易于掌握、不易发生运动伤害、不受时间和场地限制,适合不同年龄段和体质特征的职工参与,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希望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吸引更多平时忙于工作的职工参与锻炼,放松身心,逐步养成坚持日常体育健身的习惯,更好地为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发展服务。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