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第11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23 | 【打印】【关闭】

  61-2日,阳光明媚,和风旭日。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节,为提高职工/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学生的业余生活,空间中心工会和乒乓球协会经过两周的筹备,精心组织了空间中心第11届乒乓球单打比赛。

  比赛在309楼地下活动室进行,将近30名职工/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三轮进行,包括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和决赛。小组循环赛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淘汰赛和决赛阶段采用五局三胜制。

  参加女单比赛的职工/学生共11个人,分成2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宋雅娜、周丽丽获得了A组的第一、二名,万任新和周秀华获得了B组的第一、二名。女单比赛的决赛段采用循环赛制,选手们每场比赛都全神贯注、不敢掉以轻心。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宋雅娜、周丽丽、万任新和周秀华分别获得了女单的第一、二、三和四名。

  参加男单比赛的职工/学生共18个人,分成4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赛。同女子单打比赛相比,男子单打比赛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精彩的比赛不断引来大家的欢呼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波、杨双宝获得了A组的第一、二名,邱理、史灵卫获得了B组的第一、二名,陈天辰、马英起获得了C组的第一、二名,王振占、白超平获得了D组的第一、二名。淘汰赛阶段,刘波对阵史灵卫,邱理对阵杨双宝,陈天辰对阵白超平,王振占对阵马英起。刘波、邱理、陈天辰和王振占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闯进决赛。男单的决赛段采用循环赛制,打进决赛的选手们各个功底深厚、技术全面,每一个选手都能搓、能打、能拉。比赛非常激烈,四位选手势均力敌,经过6盘激战,王振占获得冠军,邱理获得亚军,陈天辰、刘波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乒乓球协会会长徐寄遥宣布了比赛成绩,工会主席刘波为冠军、亚军和季军颁发了奖杯和纪念品。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给本所职工/学生提供了—个强健体魄、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也进—步活跃了职工/学生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了各部门职工/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职工/学生之间的友谊,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各组成绩如下:

  女子单打:

  冠军:宋雅娜

  亚军:周丽丽

  第三名(并列):万任新、周秀华

  男子单打:

  冠军:王振占

  亚军:邱理

  第三名(并列):陈天辰、刘波

   (供稿:工会乒乓球协会)

  

女子组冠军宋雅娜、亚军周丽丽、季军万任新和周秀华

  (工会主席刘波为获胜选手颁奖)

  

男子冠军王振占、亚军邱理、季军陈天辰和刘波

  (乒乓球协会会长徐寄遥为获胜选手颁奖)

比赛花絮